「少時」蒂芬妮撫髮絲超撩人! 放送酥胸+深V事業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Tiffany)擁有美豔臉孔,卻擁有傻大姐性格,反差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她雖擁有前凸後翹的S曲線,卻鮮少露出有料身材,9日在Instagram分享性感照,身穿白色緊身服裝、微露酥胸的養眼畫面,雖讓大批粉絲大飽眼福,但也有人驚呼「不行~」希望她快把衣服穿上。

▲蒂芬妮近日為代言拍攝寫真。(圖/翻攝自蒂芬妮Instagram)

蒂芬妮近日為代言拍攝寫真,9日在Instagram貼出兩張性感照,她將頭髮捲成波浪大捲,左手輕撫髮絲,時而看鏡頭、時而不看鏡頭的姿勢撩人,再加上身穿極短的褲子秀出修長美腿,以及微露酥胸的深V上衣,讓粉絲大呼要流鼻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但蒂芬妮鮮少在鏡頭前以深V服裝亮相,她9日貼出養眼照立刻引起關注,還有人直呼快點穿上衣服,不準露這麼多;但也有人搞笑回應「Nichkhun got this.(尼坤得到了)」羨慕她的男友尼坤搶下這麼完美的女孩。

▼蒂芬妮難得露出超有料身材,放送深V事業線。(圖/翻攝自蒂芬妮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