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年沒吵過架怎辦到的? 黃曉明3絕招把Baby寵上天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和Angelababy(楊穎,Baby)交往約5年感情穩定,兩人感情好到已經論及婚嫁,私下相處之道和他的「霸道作風」,除了讓女粉絲崇拜不已,更是眾人好奇的話題。他近日受訪時還透露,其實小倆口交往至今從來沒吵過架,還大方透露自己就是用3大絕招收服Baby的心。

▲黃曉明平常遵從3大絕招,和Angelababy交往5年來幾乎沒吵過架。(圖/翻攝自《新浪視頻》、取自網路)

黃曉明表示,和交往至今約5年,兩人幾乎沒有吵過架,因為不論事情對錯,第一時間肯定是「Baby說了算」,而且他認為能有機會「給自己喜歡的女人她想要的東西,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而他也不諱言,從來沒有對女友發怒過,理由是沒有必要,因為「她(指Baby)也不是故意的,她就是想要撒撒嬌。」對女方的疼愛之情表露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曾被拍到,當街對Angelababy公主抱。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事實上,黃曉明對Angelababy的愛護還不只這些,他曾說過平常喜歡給女友驚喜,目的就是為了讓對方有「像公主」般的感覺,坦言心裡時常會冒出「想把她(指Baby)保護起來的欲望」,總是會出現想要把Baby抱起來的衝動,還大方承認私下非常喜歡對女友「公主抱」,甜蜜宣言閃爆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