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單身2年想結婚 羞認有「曖昧對象」出現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鬼鬼」吳映潔從女子團體「黑澀會美眉」發跡,單飛後影歌視三棲全方位發展,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漸漸從配角晉升為女一,人氣也不斷攀升。不過,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沒傳出好消息,近日卻在受訪時自爆,其實身邊確實有「曖昧對象」出現了。

▲鬼鬼坦承單身2年期間,身邊確實有出現過互有好感的曖昧對象,但多半沒有進一步發展。(圖/取自鬼鬼吳映潔臉書)

吳映潔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坦言,感情空窗2年期間,身邊確實有出現過互有好感的「曖昧對象」,但沒有一個能順利發展,因為對象多半顧慮太多,總是要「再進一步」時就卡關,最後反而沒下文。而鬼鬼說到這還忍不住自嘲,現在只能透過演戲來享受和男演員間若有似無的假曖昧,還說「遇到喜歡的就卯足全力親」,如果被對方抱很緊,就用力抱回去,並稱拍愛情戲一定會讓自己愛上合作演員,直到殺青後才讓這份情自然轉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表示沒戀愛期間,放假就出國好好玩。(圖/取自鬼鬼吳映潔臉書)

面對感情,吳映潔不諱言,自己是屬於「且看且走」型的人,如果有所顧忌都要等真正碰到問題後才會開始思考,因為「想太多就沒(下文)了。」25歲的鬼鬼也說,目前將理想婚期定在30歲,希望能在此之前遇見真命天子,但目前生活仍以工作為主,空閒時間就出國好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