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中遇見你...小兄弟失散11年 燈會重逢淚崩

▲楊俊傑(左)與楊京偐(右)兩兄弟失散11年,卻在台灣燈會意外重逢。(圖/台中市原民會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旁熱鬧展開,沒想到美麗的花燈竟能重新牽起一段失散11年的兄弟情誼,「百萬人中遇見你」這份擋不住的緣份,讓同父異母的泰雅族兄弟楊俊傑及楊京偐當場淚崩。

角頭文化劇團團長錢江麗珠表示,劇團在8日受邀前往台灣燈會表演,音響工作人員楊俊傑當下就覺得14歲的團員楊京偐和自己長得很像,於是趁著表演結束的空檔鼓起勇氣向她打聽,沒想到對方真的就是失散11年的弟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江麗珠說,同為泰雅族人的楊俊傑及楊京偐是同父異母兄弟,父母在11年前離婚,當時11歲的哥哥楊俊傑就跟著母親到台中,而年僅3歲的弟弟則與父親住在中壢,這份斷了11年的情緣竟在燈會中重新牽起。

原本以為已無緣再與哥哥相見的楊京偐,在經歷這齣真實版的「認親記」後,既興奮又感傷當場淚崩。「百萬人中遇見你」這份擋不住的緣份,讓兄弟倆頻頻拭淚,而這意外的「插曲」也令台下民眾動容。

▼楊京偐與哥哥相認後難掩內心激動,在台上頻頻拭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