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偶像是誰? 柯文哲:蔡依林比較舊一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9日參加音樂創作職業公會成立茶會,現場談起創作補助等問題,也聊到現在時下流行的音樂。柯P喜歡已故歌手鳳飛飛和鄧麗君,被問起知不知道青少年的偶像是誰,直率回應:「有啊!伍佰啊。」聽到蔡依林和周杰倫的名字,也直言:「知道啦,蔡依林比較舊一點了。」

▼聊到時下流行音樂,柯文哲說「蔡依林比較舊一點」。(圖/東森新聞)

對於柯文哲的發言,現場媒體解釋「蔡依林現在其實還是滿紅的」,柯P則表示對方已經出道很久,「她還在輔大當學生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人了,你想想看,感覺上應該年紀也不會太小吧。」對此,部分網友質疑柯市長再度失言「真的懂流行文化嗎?」但也有人認為柯P說的不算錯誤,畢竟蔡依林確實已經出道約15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