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間學校的官網好特別 柯P選戰大將驚呆了

▲讓不少人驚呆的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網站。(圖/翻攝自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打選戰時,負責架設官方網站、處理線上募款事宜的王景弘,9日上午在臉書上貼文,指他為了處理一個專案在查學校地址,大部分學校的官網都很「復古」,不過當他看到「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的網站時,震驚的說,「坦白說我被嚇呆了」。

到底是怎麼樣的網站能讓網路大師驚呆了?打開「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的官網,就能看到絢爛七彩顏色不斷閃動,多個組別選項中間,穿插著各式校園照片,整體設計風格和現今網站講求的簡潔、直覺大相逕庭。

▲王景弘形容這間學校的網站,特別的讓人震驚。(圖/翻攝自王景弘臉書/下同)

王景弘在臉書上寫,他為了某個專案查了許多學校網站,多數網站的風格就像政府官網或是10年前的學校網站,但看到「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讓他覺得難以評價好壞,「我的意思是我真的震驚了」。網友紛紛留言,多數人看到這樣的網站表示,真是「驚呆了」,還有人說風格實在太特殊,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種震撼。

王景弘隨即又更新了臉書,表示有網友批評,這類國小、中、高中甚至大學,很多網站都是老師自己甚至是讓給學生當專案在做,不該因為在網頁設計業界打滾多年,就藉著嘲笑業餘人做的東西滿足卑微的虛榮。他強調,是真心覺得這個網站相當另類,不是負分,本意也沒有嘲笑的意思。

▼王景弘更新臉書,表示沒有負面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