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站長不借70元車資 醉漢飆罵:沒憐憫心,憑什麼當上的

▲ 站長不借70元客運費,醉男飆罵:沒憐憫心。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1名男子喝醉酒鬧事,想跟客運站長借70元搭客運被拒絕後,竟然就在客運站對著站長飆罵了好久,用帶有攻擊性的字眼怒罵站長,說站長「一點憐憫之心都沒有」,誇張的行徑被網友拍下來PO上網路。

影片中,身穿黃色襯衫、腳踏拖鞋的男子渾身酒氣,不斷對著客運站長大吼大叫,「憑你的樣子也敢當上站長,一點水準都沒有,客客氣氣一直拜託你,一直拜託你,你憐憫之心都沒有,完全沒有憐憫之心啊!」

這名男子人在中壢,沒錢搭客運回台北,想跟站長借70元,但男子口中嚷嚷的明明是要搭的是另一家客運,讓站長只能無奈的站在原地,站長表示,「也不是說我要擋他,就算要搭我們公司(公車),我們也要請他休息一下,畢竟喝酒醉,我也不敢讓他上車,到時候會危害到乘客的安全。」

「你憐憫之心都沒有,完全沒有憐憫之心啊!我70元明天還。」整個客運充斥著酒醉男子的吼叫聲,脫序的行為讓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將過程拍下PO網,短短不到1分鐘的影片,光是數落站長不適合這個職位就高達5次,中間更是瘋狂跳針說站長沒有憐憫之心,「一點憐憫之心都沒有,你是怎麼當上這個程度的?」

▼ 客運站長顧全大局,任憑醉漢飆罵。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在底下留言幫站長說話,認為男子自己沒錢還罵人,站長又沒欠他,還有人讚許站長好有風度,站長雙手握拳表示,「我們是服務業啊!我們不希望在公共場所裡面發生什麼任何糾紛啦!」

最後警方到場,男子才停止怒罵結束這場鬧劇,只是影片中男子對著站長大吼大叫,讓其他要從中間經過的民眾全都一臉尷尬,男子自己喝醉鬧事,卻讓脫序的行徑妨礙到其他人,實在不可取。

▼ 男子對著站長大吼大叫,網友諷:站長又沒欠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