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抱閨蜜自拍 炫耀「張韶涵手工甜點」粉絲羨慕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鐘欣潼(阿嬌)2001年出道,跟蔡卓妍(阿Sa)組成女團「Twins」,以可愛陽光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她日前才和阿Sa同遊馬爾地夫,9日又PO出跟張韶涵一起拍下的搞怪合照,開心炫耀對方親自做的手工甜點,讓粉絲直呼真是太羨慕啦!

▼阿嬌和張韶涵是好閨蜜。(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張韶涵微博)

阿嬌9日在微博PO出閨蜜合照,穿著一身休閒風長裙,跟張韶涵一起坐在路邊大石頭上,搞怪擺出眺望遠方的表情,還親密摟著對方的腰玩自拍,大方展現姊妹間的好感情。她同時PO出一張手工餅乾照片,得意炫耀:「終於品嚐到總監(張韶涵)親手做的甜點了!味道棒棒噠!你們不要太羨慕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開心PO出姊妹合照,並炫耀吃到對方親手做的餅乾。(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張韶涵和鍾欣潼是相識多年的閨蜜,曾稱讚對方人緣好是因為說話直爽,認為2人在性格上非常相似、投緣,所以每次一起過夜都能聊上一整晚。這次合照PO出後,網友也熱烈讚美2人友情,開玩笑表示阿Sa看了可能會嫉妒,並還是忍不住大喊「好羨慕!」直說也想吃到張韶涵手工餅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