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琨笙28歲生日回饋基層 送白米給新社青棒隊

▲義大犀牛林琨笙致贈白米給新社青棒隊。(圖/義大犀牛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林琨笙在8日剛過28歲生日,隔天馬上拜訪台中市新社高中棒球隊,走入基層棒球關懷這些青年球員們,並贈予200包白米,讓球員在沒有後顧之憂的狀況下勤奮練習。

林琨笙表示,棒球這項運動必需要傳承,一代接一代的延續,在棒球生涯上,自己也受到許多貴人的提攜,因此特別與經紀公司帶領後援會幹部和粉絲們一同共襄盛舉,希望能藉此機會帶動大眾對基層棒球的關懷與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認為,基層棒球需要更多關懷與資源的投入,讓孩子們在資源充足的環境中快樂學習和開心打球,方能讓棒球運動由基礎穩定的發展。

新社高中棒球隊總教練蔡秉師及教練紀榮家與青年球員們一同感謝林琨笙的用心,希望在未來的比賽有更亮眼的表現並奪得好的成績。

▲義大犀牛林琨笙致贈白米給新社青棒隊。(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