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收建商幾十億獻金? 陳菊:指控要有事實!

▲陳菊呼籲民進黨與徐佳青應出面說明。(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赴美演講,自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受建商幾十億款項,還直轟扁子陳致中逼黨恢復黨籍,引發外界議論。對此,高雄市長陳菊8日表示,從政以來無法接受污衊,指控扁應該要有事實,盼年輕人謹言慎行。

徐佳青演講內容經批露後,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徐的私人行程,發言純屬個人立場,並代她發表請辭聲明。徐佳青則在聲明中表示,個人私人行程及言論不代表民進黨發言人,造成各界關心與討論並非她樂見,為避免重大公共議題失焦,即日起請辭發言人一職,盼勿再將個人對此事的看法錯誤解讀。

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直言「徐佳青指控蠻嚴重的」,呼籲徐對外說明;陳菊下午也表示,此事與陳致中無關,從政40年來無法接受污衊,任何舉發都要有事實根據,因此希望徐佳青或民進黨出面說明,對扁和被波及的人來說才公平。

▼徐佳青驚爆陳水扁曾收受建商幾十億款項,還嗆陳致中「你有做過什麼奮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