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卡卡美職足初登場 攻下奧蘭多城首球

點評:卡卡在美國復活了

▲卡卡攻進奧蘭多城首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MLS開幕戰,新球隊奧蘭多城與紐約城的對決,也是卡卡(Kaka)和韋拉(David Villa)兩位轉戰美職球星的對決,最後卡卡終場結束前的進球,幫助奧蘭多城1:1逼平紐約城。

奧蘭多城主場全場6萬3千球迷,觀賞新球隊首場MLS的比賽,全場關注的焦點只有一個,就是前巴西名將卡卡登場,而卡卡的表現也沒讓球迷失望,幾次傳球差點破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紐約城在第76分鐘,韋拉傳中給迪斯卡特(Mix Diskerud)破門,韋拉完成在MLS首個助攻,這也是新球隊紐約城隊史首個進球。

眼看奧蘭多城要輸球,在補時階段,奧蘭多城獲得自由球機會,由卡卡主罰,球打到紐約城的球員反彈入網,幫助奧蘭多城追平,卡卡成奧蘭多城首個進球的球員。

除了卡卡與韋拉,蘭帕德(Frank Lampard)在英超球季結束後將會歸隊到紐約城,傑拉德(Steven Gerrard)同樣在英超結束後也會加入洛杉磯銀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