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4 You , Škoda Taiwan 今年度目標上看 2900 輛

▲左起:魏廣劭、李御林、蔡啟正、曹銀雄,四位主管表達對今年新車銷售具信心!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隸屬Volkswagen集團旗下來自捷克的綠色科技品牌Škoda於今日(3/9)舉行新春記者會,會中宣佈2015年度新車引進計劃,所導入的車款全面通過歐盟六期環保標準,以將Škoda所代表的綠色環保科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充份展現「Simply Clever 聰明的就懂」之品牌精髓!

Škoda Taiwan總裁李御林在會中表示,Škoda自1895年創建至今已邁入第120年,並在1991年正式加入Volkswagen集團後,在去年全球銷量已創造突破百萬台的歷史紀錄,更在15年初宣布歡慶第1700萬輛新車下線;而在2015年Škoda Taiwan進駐台灣後,除了延續過去的車型之外,更將全面提升配備,以六大車系及16款的車型組合,挑戰年度目標2900台!

在2014年繳出亮眼成績的Škoda,今年為了延續全球銷量屢創新高的好成績,今年亦將規劃多款新車上市。包括第三代的Fabia掀背車預計將在第二季推出;而由Fabia衍生出的Fabia Combi旅行車也安排在第四季登台。而另一個車系Octavia Combi旅行車也將推出包括Octavia Combi Scout以及Octavia Combi L&K兩款特仕車在第三季限量登台。至於上周才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旗艦房車Superb,會在年底作為壓軸來呈現。


而有鑑於Smartphone的普及,Škoda Taiwan也將「Mirror Link 智慧型互通服務裝置」這項科技配備導入,並率先配備在2015年式的Yeti 2.0TDI上面,未來也將陸續配置在新車型上面,讓車主可以利用這套配備來整合智慧型手機與車用媒體系統。此外,Stop and 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也將加入配備陣容,讓車子更節能環保。

除了新車款推出與配備提升之外,Škoda Taiwan也將全面升級全省的經銷通路,2015年預計有六家經銷據點啟動升級計劃,導入與捷克原廠同步的全新CI/CD企業識別,讓台灣消費者得以更貼切體會Škoda「Simply Clever 聰明的就懂」品牌精神。而與消費者息息相關的還有Škoda Taiwan領先業界所推出的「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3次45000公里免費保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之長久承諾,讓消費者能夠無後顧之憂地享受Volkswagen集團所帶來的優異造車工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