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太多現金危險…「督導」專騙超商大夜得手50萬

▲「太多現金危險」!假督導專騙大夜超商,得手50萬。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39歲廖姓男子假冒便利商店的「定期督導」,趁著深夜到商店詐騙值大夜班店員,不斷強調晚上放太多現金在收銀台很危險,要店員把錢交給他或放在休息室,他再趁機偷走,已詐騙數十間店、得手50多萬元。

戴著帽子、幾乎把臉遮住,這名中年男子在便利商店收銀台前不斷詢問店員便利商店的狀況,他假冒「督導」身分,看準大部分打工店員不知道這項職務,利用這個弱點專門騙不知情的大夜員工。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趁著深夜到連鎖便利超商,對值大夜班的店員說「晚上放那麼多現金在收銀台會出問題」,要店員交給他,或是放在休息室,他再趁機偷走,以此手法在7個月內騙取了數十間店,得手50多萬元。

今年1月,廖男在新北市板橋區騎機車行搶,警方循線逮人時,發現他身上還有3支注射針,如今又因為冒充督導詐騙被查獲,又被依詐欺罪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