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與狗狗分開10天 貓咪太想念緊抱不放手

▲與狗狗相隔10天不見,貓咪緊抱著牠。(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貓咪與狗狗之間不能有好感情?國外有一隻狗狗Bow-Z因故與貓咪Jasper分開10天,彼此之間都非常想念對方,當Bow-Z一回家之後,Jasper就馬上跑到牠身邊,緊緊抱著狗狗的脖子不放,還會親密地幫牠理毛,似乎真的非常想念牠,畫面相當溫馨,也吸引超過278萬人次觀看。

這段影片雖然是在2012年上傳的,但最近又被國外網站挖出來分享,再度在網路上被熱傳,不少網友都覺得,「很驚人,覺得這樣太可愛,是從沒有見過的行為。」不過也有人覺得,貓咪看起來像是攻擊狗狗,是激烈的攻擊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t misses dog after being apart for 10 days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寵物汪星人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