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藍寶堅尼當賭注 中田翔要達到「稻葉篤紀目標」

▲中田翔本季設下30轟,120打點目標。(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強棒中田翔與稻葉篤紀打賭,中田翔必須在新球季達成自己所設下的「30轟、120打點」的目標,若沒有達成,就要從年薪2億日圓(約5044萬台幣)中掏錢買藍寶堅尼跑車送給稻葉篤紀

中田翔今年邁入職業生涯第8年,每年打擊模式都有更好的改變,從嘗試錯誤中成長。2013年打擊率3成05,28支全壘打,2014年打擊率2成69,27支全壘打,並達成100打點,獲頒打點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本朝日電視台「Get Sport」談話節目中,中田翔談到這樣的改變是因為修正了自己的打擊動作,包括抬腳跨步的形式等,花了很多時間調整,稻葉篤紀高興地說,「最終能有這些改變,是他花了很多年的努力。」

被稱讚的中田翔,為了不讓稻葉篤紀失望,設下本季要達到30支全壘打的目標,中田翔說,「前2年轟出28轟、27轟,那麼就設下30轟最為最低限度吧!」此外,打點方面中田翔也想有所精進,所以設下120分打點的目標。

稻葉篤紀問中田翔,要不要改成球衣之類等其他東西替代?中田翔堅定答道,不用,我會給你藍寶堅尼。

▲稻葉篤紀(左上)與中田翔(左下)打賭藍寶堅尼。(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