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做重訓喘氣聲挨批調情 PO文嗆爆偷窺變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身材火辣,在節目上講話直來直往、個性不做作,廣受粉絲喜愛。為了保持曼妙身材,常上健身房運動,未料她7日在做重訓時狂被變態偷瞄,遭批評「在健身房調情」,讓她怒罵「心智怎麼這麼病態」,PO文嗆爆偷窺變態。

▲劉雨柔在健康房運動,竟遭批調情。(圖/翻攝自劉雨柔)

劉雨柔近日在健身房做重訓時,將長髮綁成兩邊馬尾,未料遭變態狂盯,還被批評做運動喘氣聲像在調情,讓她PO文怒嗆「你在健身房不運動,一直觀察旁人,是吃飽太閒嗎?」解釋重訓出力本來就多多少少會有喘氣聲,並直批偷窺她的人「心智怎麼這麼病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近期與班傑傳緋聞。(圖/翻攝自劉雨柔、班傑臉書)

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贊同劉雨柔「別管他們,做自已的運動就對了。」還有人幽默回應「他們也只能練眼力而已,其他都弱掉。」劉雨柔近期與班傑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兩人常被拍到在街上互動親密,但雙方否認交往,7日在健身房做運動又遇變態,讓粉絲心疼留言「最近飽受流言蜚語,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