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pple Watch發表會七大重點預測!


圖、文/APP01

Apple「Spring foward」發表會即將在3/10凌晨1:00(台灣時間)正式登場,目前為止,各大媒體不斷地將焦點放在Apple Watch的價格、電量持久度、軟體功能以及錶帶樣式等各項細節。除此之外,本次發表會被謠傳可能一併發表iOS 8.2與MacBook Air。究竟今年蘋果春季發表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透過下方重點預測列表,讓我們一同抱著期待的心迎接Apple Watch發表會吧!

1.價格

在眾多預測項目當中,Apple Watch價格是最熱門的話題,尤其是18K金的Apple Watch Edition,定價可能達1萬美元。根據9to5mac讀者投票結果顯示,80%的讀者認為18K金 Apple Watch Edition會低於$4500美元,16%的讀者認為會介於$5000-$10,000美元之間,只有3.8%的人覺得售價會超過$10,000。此調查結果與珠寶專家預估會些微超過$4500美元的結果有點出入。

從蘋果出席巴黎時尚週以及登上Vogue雜誌封面等宣傳動作,不外乎是為了將Apple Watch提昇至精品的定位,並且運用三個不同等級的定價策略,成功地劃分消費市場,蘋果首席設計師Jonathan Ive去年曾表示Apple Watch已跳脫傳統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框架。有專家認為蘋果相當看好中國大陸對於黃金購買能力,因此18k版本價格應當不斐。

目前官網只提供Apple Watch售價由$349 美元起的消息,該價格被預測為Sport 系列。不知各位覺得18K金Apple Watch Edition的售價為多少呢?

2.功能特點與硬體

蘋果對Apple Watch的功能相當保密,近期開始要求開發者們不要隨意發表已完成的Apple Watch應用程式,看來蘋果勢必在會場上展示一些軟體功能,擔心第三方開發者提早曝光。關於硬體方面,Apple Watch可能會搭載電力儲存模式「Power Reserve」,一旦手錶進入低電量後,相關智慧型功能都無法再使用,只能顯示時間。據9to5mac表示,若重度使用Apple Watch,電量約可維持2.5 個小時,平均每日可維持19個小時。另外,根據蘋果先前報導,當Apple Watch沒有與iPhone連結的狀態下,可自行儲存音樂,Apple Watch原型內存空間預設為8GB。

3.錶帶配件

可依照消費者喜好更換錶帶是Apple Watch的賣點,因此發表會現場一定會留些時間展示錶帶樣式或可更換特性。目前蘋果也尚未公布關於第三方廠商製造錶帶的規範,不過謠傳Apple推出搭載Lightning的智慧型錶帶,應該不會在這次出現。

4. iOS 8.2

在幾次iOS 8.2測試版公布後,正式版很有可能會一併發表。Apple Watch需要iPhone 5以上的機型以及iOS 8.2才能運作,同時,iOS 8.2也包含可以新增Apple Watch app至iPhone app中的WatchKit程式,以及更新現有的健康App和Apple TV 3軟體。

5.Companion + Fitness Apps

未來要設定Apple Watch必須透iPhone裡的Companion App,可設定的功能為:主螢幕、時間功能、Glance功能、訊息、地圖、輔助使用以及客製化字母的時鐘介面等等。另一個全新的iPhone App-Fitness,可連結Apple Watch內建的Fitness App功能。

6. MacBook

許多傳聞紛紛顯示今年MacBook Air將會改版,從內部硬體規格到外觀無一不改,現有的13吋MacBook Air的CPU、電池壽命以及獨立顯示卡都會升級。華爾街日報也指出更輕薄的12吋MacBook Air有機會於這次發表會亮相,最晚延至到2015年中。

7.Apple Pay

自去年10月Apple Pay在全美正式上路後,越來越多店家與消費者使用Apple Pay服務,不難猜測Apple Watch也會支援Apple Pay,蘋果也在官網也公布Apple Watch與Apple Pay的整合性。Tim Cook曾表示,今年四月Apple Pay服務將跨出美國,加拿大與倫敦將會是首波開放的國家。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蘋果iOS也有公開測試版了!包含iOS 8.3、iOS 9!


向iOS 8.1.2揮手說再見,蘋果正式關閉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