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上首見棒球場高空彈跳 桃猿開幕戰要JUMP爆桃園

▲高空彈跳。(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繼去年球季戰機衝場之後,今年球季又有新花樣!3月21日、22日開幕戰周,將引進史無前例的球場高空彈跳,讓球迷「JUMP爆桃園」。

桃猿主場開幕戰即將在3月21日以及3月22日點燃戰火,新球季第一個主題趴「紅不讓趴」將帶領全猿主場紅不讓,「紅不讓趴」第一轟推出年度假日球衣-JUMP RED紅不讓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這2天與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合作再度挑戰球場極限,是職棒史上首度在球場舉辦高空彈跳,在俱樂部資深總教練王巨臺的技術指導下,球團成功在球場引進高空彈跳,不僅消耗卡路里,而且還挑戰大家的體力極限。

球團安排專業的45公尺(相當於15層樓高)高空彈跳吊車進駐球場旁,球迷朋友可以現場報名,現場分為直接體驗高空彈跳(由上往下)以及火箭人體驗彈跳(由下往上),肯定「JUMP爆桃園」。

21日及22日賽前13點30分開始進行球場高空彈跳的報名以及相關作業,由於相關保險資料填寫以及安全作業嚴謹,預計每場至多可以成功彈跳25位 (依現場狀況刪減之)。

金狀猿卡友每人2500元、一般球迷朋友每人3000元。每人報名成功進行高空彈跳之後皆會頒發證書,挑戰桃園國際棒球場的燈柱視野(39公尺),為全猿主場以及自己「JUMP爆桃園」留下美好的回憶!

球團呼籲有興趣的球迷朋友,「JUMP爆桃園」高空彈跳活動如遇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球團將停止舉辦,確保安全。參與的球迷朋友必須遵守現場高空彈跳相關安全作業規定:
(一)未滿15歲者不得參加,15歲以上至未滿20歲者,應經法定代理人同意,超過50歲
者應有醫生證明。
(二)體重限制:40公斤以下及88公斤以上人員不得參加。
(三)疾病限制: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懷孕、氣喘、飲酒、藥物使用、癲癇、頸部傷害、
背部傷害、脊椎傷害、裝設義肢、神經系統疾病、高度近視及曾發生視網
膜出血狀況者不得參加。
(四)另有其他現場安全規定一併請參加的球迷朋友遵守。
(五)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網址:http://www.bungy.com.tw/view.htm

▲高空彈跳。(圖/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