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好的狀態是單身! 于美人攜女搬入1.2億豪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于美人與James(王維倫)結婚10多年,在2013年底簽字離婚,面對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讓她爆瘦10多公斤,但也因此領悟人生道理,越活越美麗,就連事業都一帆風順。她過年前搬入位於中山區的1.2億豪宅,歷經婚變後事業、生活都迎來新的豐收;談到愛情,不以為然地表示「女人最好的狀態是單身。」

▲于美人過年前搬進1.2億豪宅。(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于美人的新家早在4年前就交屋,原本認為房子太小,但舊屋剛好租約到期,便直接裝潢新屋,而她日前也在節目上透露最近搬家,且東西很多、丟了不少物品,並在過年前帶著媽媽和女兒Mina入住,搬離曾與前夫同住的舊房,讓她重新踏入另一個階段;至於愛情,她則回應「女人最好的狀態是單身。」很滿意如今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帶著媽媽和女兒一起入住。(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聽聞于美人搬進新家,前夫James回應祝福她,並表示現在和對方沒有任何瓜葛,「不知道她搬家的消息。」而目前仍與兒子住在天母租屋,被問及有考慮買房嗎?他表示「現在養得起兒子就好。」夫妻離婚後,女兒跟于美人、兒子跟他,對於小孩的生活費,于美人表示「各付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