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洗禮成熟蛻變 陳世念新賽季目標多投外線

點評:小野獸加油!!!

▲陳世念(左)與林志傑一同現身SBL季後賽,替老東家台啤加油打氣。(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4年正式加盟中國CBA山東高速隊,前富邦勇士主控陳世念,結束首個CBA賽季後,8日現身SBL季後賽現場,與老戰友「野獸」林志傑一同觀戰。陳世念透露,「個人的CBA第一季,表現其實還能更好,只給自己打『60分』的分數,新賽季的目標會放在增加外線投射比重,同時希望能增加教練團對我的信任度。」

「畢竟是第一年過去打球,各方面表現其實還能更好!」陳世念如此說道,本季他在山東隊出賽27場,3場擔任先發,在14.1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2.1分、1.3籃板、1.6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2月1日對江蘇同曦之戰,陳世念繳出11分、6籃板、5助攻、3抄截,可說是本季個人代表作。

不過陳世念也坦言,「第一年過去,還是有些不適應節奏,那邊的身體碰撞很多,很多時候更得守到外援,加上後半段球隊確定無緣季後賽之後,刻意讓年輕球員磨練,也多少影響了自己的上場時間。」

談到下一季的新目標,陳世念則說,「最重要的是希望和教練團溝通方面能夠更好,另外也將增加外線出手的比例,包括陣中洋將也都跟我說應該多出手,因此新賽季會嘗試更多外線投射。」

至於CBA首季的表現,陳世念給自己打了「60分」的分數,他透露,去年9月亞運後確定赴陸,11月球季就正式開打,和球隊磨合不算太久,不過在啟程前就知道會是替補角色,因此整體來說還算適應,下個賽季應該可以更好。

▲陳世念一直也是中華男籃常客。(圖/資料照)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世念富邦勇士台啤SBLCBA山東高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