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再讓老子睡一下!動物們的早晨慵懶日記

文/妞新聞 Ada
 
不只人類,動物們早上都會有自己的脾氣,有的「晨型動物」還會跟你一起早起晨跑吃早餐,但有的就是你怎麼拉怎麼拖、天王老子來了牠都繼續睡;究竟動物們早上都在做甚麼呢?一起來看看!
 

總是早睡早起的網路紅柴犬丸太郎,早上最喜歡去鄰近草皮或海邊散步了,更喜歡踩踩水、呼吸新鮮空氣。看到朝氣蓬勃的胖胖丸太郎,妞妞們是否也能打起精神,跟牠一樣早起呢?

不過,有丸太郎那種陽光男狗,就會有這種貴婦命之狗。早起可是很累人的啊,奴,你還不快幫我拿早餐過來!

更大牌的在這裡(是說你根本就在繼續睡啊)



雖然前一天玩通宵,但不管怎麼樣,都來到溫泉飯店了,飯店早餐甚麼的絕對要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貓咪一早眼神就很凶狠,但身體大概還沒醒,懶洋洋地趴在樹木上。

大貓小貓都一樣,賴床的秘訣就是將自己融入背景當中!

晨光無限美好,在我們梳妝打扮準備出門上班時,看到這副景象,不禁好羨慕這些可以貪睡的動物們……

不能貪睡也沒關係,至少讓我趴著吧。(啊趴著是能幹嘛)

看到這裡,妞妞們應該睡意四溢了吧?不過,雖然賴床感覺很幸福,但早睡早起可是非常健康的,大家都該學習丸太郎的處世哲學才對!

Source: pin -pinterest,pin -pinterest,768346337048754225_124317 -websta.me,pin -pinterest,pin -pinterest,pin -pinterest,pin -pinterest,pin -pinterest,pin -pinterest,marutaro -websta.me

【延伸閱讀】
這就是神經大條的下場!超爆笑狗狗驚魂記
貓咪也不會玩躲貓貓?超爆笑的NG版動物捉迷藏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動物可愛早晨早上賴床睡覺慵懶猛禽散步marutaro丸太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