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動作RPG《宇宙騎士》不受束縛全方位空間大戰

圖、文/魔方網

動作RPG遊戲《宇宙騎士》開始事前登陸

《宇宙騎士》是一款以機器人為題材的動作 RPG新遊 ,玩家 將在遊戲中操縱各種強悍又炫酷的機器人進行打鬥。遊戲的場景設定在宇宙中的太空基地...等富有科幻色彩的地方,玩家可以享受在一個「完全不受束縛」的全方位空間大作戰。

動作RPG遊戲《宇宙騎士》開始事前登陸

《宇宙騎士》是一款融合了熱門的機器人元素和動作RPG元素的新穎之作,既有爽朗激情的RPG戰鬥,又不乏機器人的酷炫硬朗風格。遊戲總共設計了五大星球供玩家冒險 ,每個星球上都有很多的副本,等著各位玩家來探尋。

動作RPG遊戲《宇宙騎士》開始事前登陸

本遊戲中,除了我們常見的劇情模式外,還有過癮的BOSS戰及玩家之間的PVP戰鬥模式,根據你的需求挑選自己喜歡的模式開啟冒險吧!

目前,《宇宙騎士》已經開始接受玩家的事前預約登記,不久後就將上線 和大家見面,感興趣的雲友們,現在就不要遲疑!快進入官網預約登記囉~

關鍵字:太空機器人宇宙打鬥RPG事前登錄PV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