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奪冠又獲MVP 徐玉蓮:高中生涯最開心的一天

點評:恭喜!

▲淡商徐玉蓮獲頒MVP。(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淡水商工成功復仇,睽違4年重登后座,曾在本季8強賽飆出34分、21籃板創大會紀錄的「一姊」徐玉連最後也獲頒MVP,她開心表示,這是高中生涯收穫最多,也是最開心的一天,但在她心中,全部的隊友都是MVP。

HBL女甲強權在本季冠軍戰扳倒強敵永仁,贏球的那一刻,教頭陳美莉和子弟兵紛紛掉下眼淚,訴不盡的辛苦與喜悅,全都化成透明的淚滴。「一姊」徐玉連也哭了,「看到全場拋下彩帶時,真的很感動,很少看到教練哭,看她哭了,我也跟著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最後一年,終於率隊奪冠,徐玉蓮直呼,「非常感動,非常想大哭,今年的操練比之前更兇,得到冠軍那一刻,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再戰永仁,徐玉蓮雖然沒有像上次砍下29分、10籃板的恐怖數據,仍有11分、12籃板和3助攻的雙十表現,最後也獲頒MVP,她感性表示,這是高中生涯最開心的一天,「要特別感謝教練和隊友的幫忙,在我心中她們都是MVP。」

至於未來是否繼續走籃球路,這位頂尖前鋒則說,還需要時間思考。

▼淡商封后。(圖/記者游郁香攝)

關鍵字: HBL&JHBL淡商徐玉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