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野獸」現身挺SBL 林志傑:盼季後賽氣氛更熱

點評:好久不見啦兩位!

▲「野獸」林志傑(右)與老搭檔陳世念一同現身觀戰,替老東家台啤加油打氣。(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野獸」好久不見!第12季SBL超級籃球聯賽8日季後賽迎來貴客,目前分別效力中國CBA浙江廣廈、山東黃金的林志傑與老搭檔陳世念,今晚一同現身為老東家台啤力挺,久未回到SBL賽場感覺季後賽氣氛,林志傑開心表示,「感覺很好,但如果現場氣氛再熱點會更好。」

SBL季後賽8日晚間金酒、台啤第2戰,台啤觀眾席出現兩位熟悉身影,那就是昔日台啤的「大、小野獸」林志傑與陳世念,兩人特別以實際行動力挺SBL,也為老東家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本季在CBA表現出色,他自謙表示,「打這麼久了,對那邊的球風也很習慣了,這季有不錯表現,真的是努力『拚』出來的,接下來還是保持健康,會是眼前最重要的課題。」

「野獸」也特別透露,「為了維持表現,也讓自己狀態更好,這段時間有刻意瘦身,希望能持續在CBA有出色表現。」

久未感受SBL季後賽氛圍,林志傑表示,「這次就是單純來力挺老東家台啤,對於這批年輕選手其實都不太熟,如果真的要說,可能彪哥(尚韋帆)是最熟的吧。但還是希望球迷能多進場,讓場面更熱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林志傑陳世念野獸CBA籃球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