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許致強燃燒鬥魂 單節砍13分展老將價值

點評:阿強加油,老將魂!

▲許致強展現老將價值,可惜台銀反撲仍功虧一簣。(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單節7投6中,獨拿13分,幾乎要憑一己之力帶領球隊逆轉,台銀老將前鋒許致強8日對裕隆季後賽第2戰,徹底展現了自我的存在價值,全場出賽14分鐘便拿16分、4籃板。雖然最終5犯離場,台銀也遭到直落2淘汰,但許致強賽後堅定表示,「單節拿13分,這是我該有的實力!」

昨日首戰完全沒打,許致強在今天這場「Win or go home」的關鍵戰役,第3節獲得啟用,而且表現出奇亮眼,一度包辦全隊前10分,單節更有13分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第4節就5犯畢業,但「阿強」全場僅打14分34秒,便攻下16分、4籃板,表現仍是極為出色。

賽後許致強說,「經歷兩次大傷,今天沒能幫助球隊贏球晉級,當然還是有些遺憾,但此戰能有這樣表現,我不會很意外,因為我認為這是我該有的實力。」

現年32歲的許致強,過去一直是台銀主力鋒線代表,本季他上場時間銳減,平均僅打9分47秒,4.2分、1.6籃板表現,但此戰的驚人表現,徹底證明他的「老將價值」,仍是團隊不可或缺之戰力。

▲許致強過去一直是台銀陣中最重要的鋒線代表。(圖/資料照)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許致強台銀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