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付出!」 高一生畫漫畫向清潔隊員道謝

▲為感謝清潔隊員幫忙找悠遊卡,李同學畫漫畫感謝基層人員默默付出!(圖/翻攝自台北市環保局,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李姓高一學生2月在便利商店買完東西後出去,手中悠遊卡不慎掉落水溝中,想要把溝蓋打開卻怎樣也拉不開,決定抱著一絲希望請環保局幫忙。大安區清潔隊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隊員前去幫忙,經過十多分鐘努力,竟然順利找到掉落的卡片。為了感謝清潔隊員,李同學手繪漫畫感謝基層人員的默默付出!

台北市環保局大安區清潔隊瑞安分隊黃姓隊員,日前幫助李姓高一學生撈取水溝中的悠遊卡後,讓李同學「十分感動」。為了表達感謝,他將事發過程畫成漫畫,透過市政信箱寄到環保局,讓收到感謝的隊員十分驚喜。

環保局人員表示,李同學將整個事發過程非常仔細的畫成漫畫,一共有3頁,並在上面留言寫到「基層人員默默付出、為民服務的精神,讓我感動萬分。」而幫忙李同學的隊員也說,自己擔任清潔隊員19年,除了認為是義務要幫忙尋獲失物,也對於收到感謝十分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