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飛盤/台體畢業學生組隊 打到台灣前5強

點評:挺強的

▲Arctic Stars都是台體畢業生(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屏東報導

台灣飛盤俱樂部廣設,來自台中的Arctic Stars就是以台體為主的隊伍,陣中全都是體育老師,更不乏媒體公關的行業,但因為飛盤再度將朋友連結在一起。

隊長洪偉智表示:「以前就讀大學時,因為台體體育系有開飛盤課,就那個時候認識大家,後來出社會後就討論要不要組隊,因此有了Arctic Star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9年世界運動會,更讓飛盤運動在台灣立足,Arctic Stars在2012年開始出去參加比賽,陣中有籃球、足球、田徑、棒球、舞蹈、跆拳專長,因為都是運動員出生,比賽成績一直都相當不錯。

籃球專長的尤聖博說:「動作跟籃球很像,戰術上類似像籃球區域聯防的概念。」

目前Arctic Stars是台灣前5強的隊伍,他們的目標除了參與國內比賽外,更希望能夠參加國際比賽。而在台中飛盤運動發展不錯,大學、高中都有想當多飛盤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