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反對派領袖涅姆佐夫遭槍擊身亡 法院控2男涉案

 
▲俄國反對派領袖涅姆佐夫遭槍擊身亡,俄國法院8日控告2名男子涉案,已有1人招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1週前和女友在莫斯科中心散步時遭人槍擊,背部中4槍身亡。對此,俄羅斯法院8日控告2名車臣男子,涉嫌謀殺涅姆佐夫,目前已經有1人招認涉案。

莫斯科法院發言人法德耶娃(Anna Fadeyeva)表示,2名原籍車臣的男子戴達耶夫(Zaur Dadayev)和古巴雪夫(Anzor Gubashev)被控「謀殺涅姆佐夫,另3人仍有嫌疑」。當局逮捕5人後在8日都出席聲押庭,法官裁定繼續羈押承認涉案的戴達耶夫至4月28日。

根據《俄新社》報導,戴達耶夫是車臣內政部所屬一個軍團的副指揮官;古巴雪夫受雇莫斯科一家私人安全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