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霸氣回豪門不重要! 重要的是「門裡的那個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外型亮麗,近來主演電視劇《武媚娘傳奇》,成為演藝圈討論度最高的女星之一。她的感情世界也受到外界關注,雖然和李晨傳出緋聞,但從來沒有正面回應,也鮮少對外透露自己的感情觀,近日參加節目《出彩中國人》錄製,看到1位選手的愛情故事有感而發,坦言表示豪不豪門不重要,最關鍵還是「門裡面的那個人。」

▲范冰冰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感情觀「豪不豪門真的不重要,最關鍵還是門裡面的那個人。」(圖/翻攝《出彩中國人》微博)

范冰冰16歲時演出《還珠格格》裡「金鎖」一角而走紅,出道約15年在演藝圈投資有道,身價粗估至少台幣10億以上。事業順利,她感情世界也讓人好奇,近日參加節目《出彩中國人》錄製,聽到1位來自山東「全職主夫」李蘇成選手的愛情故事,感動對方為了照顧罹患腎炎的妻子放棄一切,有感而發地說:「豪不豪門真的不重要,要看那個門裡面的那個人,他到底夠不夠愛妳,夠不夠寵妳,夠不夠疼妳。他會一輩子對妳好,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她的一席話說出自己的婚姻觀,也讓許多觀眾拍手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在節目中還爆料父親想唱《武媚娘傳奇》主題曲,但被自己回絕的糗事。(圖/資料照/翻攝《出彩中國人》微博)

除此之外,范冰冰也聽聞選手李蘇成曾錯過青歌賽報名,現場直接爆料爸爸也曾經參加過此項比賽,爸爸直到現在還想一圓歌手夢,她笑說:「他(指爸爸)還問我為什麼不讓他唱《武媚娘傳奇》主題曲?我回說『爸,你還不夠。』讓他生了好一陣悶氣。」她曝光父女倆之間對話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