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成都最帥交警」秦思瀚癌逝 生前願望:想開花店

▲秦思瀚2014年罹患血癌,卻遲遲等不到適合的骨髓移植配對。(圖/翻攝自秦思瀚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成都最帥交警」的23歲帥哥秦思瀚,2014年不幸罹患血癌,但卻因為個性陽光開朗,外表又年輕親切,在微博擁有61萬粉絲。昨(7日)他終究不敵病魔,在微博寫下「雖然我很想再給你們寫段子,但確實對不起大家,親親的我走了!」後逝世,讓粉絲們非常不捨。

▲秦思瀚7日晚間在微博寫下的最後道別。(圖/翻攝自秦思瀚微博)

秦思瀚本名秦雲龍,2013年曾在民航四川機場公安局交警支隊做協警,2014年6月,因為突然感到胸痛、腰痛且呼吸困難,才被診出罹患白血病(又稱血癌,Leukaemia),因此迅速引起網路高度關注,甚至還有網友自發組成「秦思瀚全國後援團」時刻關注他的病情,在微博積極轉發、求助,希望他的病情能出現轉機。

秦思瀚7日晚間9點37分,在微博寫下最後的道別後,隨即病逝醫院。而稍後家人也在他的微博證實了這項消息:「時間定格在2015年3月7日21:00,謝謝大家一路走來對秦雲龍(思翰)的幫助和關愛!拜託你們保重!(本條為家人所發)」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哀悼:「思瀚,天堂裡沒有白血病,一路走好。

回顧秦思瀚今年1月26日所發佈的微博裡,還留著他生前最後一個美好的願望:「出院那天我可能要開個花店。」而照片裡的鮮花更是生機盎然、朝氣蓬勃。

▲秦思瀚曾在微博許下願望,希望自己出院後可以開家花店。(圖/翻攝自秦思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