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多年!2旅客同天懺悔補票 還台鐵2萬+9千+報恩信

▲魏姓旅客7日至林內車站補9000元車資。(圖/翻攝自台鐵粉絲專頁《台鐵路透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現今忙碌的社會仍有感人的小故事,不少民眾感激年少時受惠於台鐵,竟不約而同選在同一天前往報恩。1名魏姓旅客年少時曾受惠於台鐵服務,唯獨有時沒有購票,讓他深感懺悔,7日中午主動至林內車站補9000元車資,站長感激接收;同樣也受惠於台鐵的范姓旅客,則交代女兒將2萬元送至台鐵補償。

臉書粉絲專頁《台鐵路透社》8日分享2則感人小故事,一名魏姓旅客就讀高中時,往返彰化—林內間,受惠台鐵服務,唯獨有時沒有購票,讓他深感懺悔,7日中午主動至林內車站補9000元車資,由林內站站長黃明賢感謝接收,並開車站專用旅客補價票繳鐵路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類似遭遇的范姓旅客,初中時曾有1日無票搭乘新營至台南來回,時過多年覺得遺憾,由於目前旅居巴西,日前回國時拿新台幣2萬元交代女兒送至台鐵,女兒7日路過新營時送上並說明原由盼寬恕,新營站同樣也報繳鐵路局。

▼范姓旅客交代女兒送2萬元車資至台鐵補償。(圖/翻攝自台鐵粉絲專頁《台鐵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