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唐從聖被抱起180度翻轉 「小從從」畢露好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唐從聖、盛竹如、茵茵和壯壯8日出席全民大劇團舞台劇《瘋狂電視台》排練,現場呈現許多精采橋段。有趣的是,內容搭上時事,唐從聖和壯壯分別化身藍綠兩黨,搞笑玩起摔角互尬,而唐從聖被抱起180度翻轉時,「小從從」原形畢露也讓他開玩笑說:「這姿勢不能撐太久…。」

▼《瘋狂電視台》排練場直擊,壯壯和唐從聖互尬。(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民大劇團的《瘋狂電視台》於2009年2月25日於台北新舞台首演,演出後好評不斷還赴大陸公演。今年邁入第9次加演,劇中演員從從及特別嘉賓盛竹如,再次合作,而盛竹如渾然天成的喜感,還自創「藍色蜘蛛網」新台詞,也逗得現場笑嗨嗨。

▼盛竹如加入演出,也增添舞台劇看頭。(圖/記者周宸亘攝)

▼唐從聖和茵茵互動有如一對寶。(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