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開春首場演出兼看房 想生小孩先存2年錢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去年底剛完成人生大事的金曲天后戴佩妮,把開春後首次商業演出獻給建商,並坦言還蠻期待這樣跟不同族群的樂迷接觸。一連演唱1小時,宛如小型演唱會規格。已經在台灣住了十幾年的戴佩妮,其實一直都有置產計畫,她說:「我心目中的夢幻房型是那種在海邊、坐擁海景的別墅套房,最好有個大落地窗,因為看海非常療癒,感覺在家就很放鬆!」

▲戴佩妮開春後首場演出。(圖/遠雄建設提供)

去年因為結婚休息一整年,戴佩妮雖沒有接商演,卻依然在做音樂幕後製作的工作,並持續有作品發表。今年四月即將度過38歲生日的戴佩妮說:「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佛跳牆』的新專輯能夠入圍今年金曲獎。」早在羊年開春就開工的戴佩妮,今年工作已經一路排到年底,在忙碌之餘也不忘也勤創作,為年底的個人專輯催生。何時有生小孩的計畫?她笑說:「生小孩的計畫現在還不急,我給自己兩年時間好好工作,多存點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