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高中最終戰報銷 杜思汗無奈告別

▲杜思汗。(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本季挑戰榮耀之路,對新榮高中與杜思汗來說,都屢受挫折,卻都撐了過來,好不容易來到四強關卡,杜思汗卻傷了手,重創球隊戰力,自己也欲哭無淚。

昨日對泰山高中一役,新榮第一節表現優於對手,杜思汗也信心滿滿能與隊友扳倒這支不敗勁旅,豈料第二節摔傷右手,送醫檢查後手腕關節附近有骨裂跡象,無法再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摔倒當下沒有感覺,但站起來就麻掉,然後痛到受不了!」杜思汗說,掛急診時,一度被診斷說要開刀,但後來經治療不需動刀,但得上石膏。

「已經想哭哭不出來了,再難過眼淚也掉不出一滴來....」語氣盡是無奈,但杜思汗指著身上的球衣說,會上場跑一下留下出場紀錄,「不要留遺憾。」

回想這一季,杜思汗走得頗為不順,為膝蓋傷勢所苦,手指有習慣性脫臼,身體又有過敏現象,來到最後的戰場又摔傷手,輸給泰山季軍戰也無法為球隊貢獻。

杜思汗談到:「原本一開季我們有機會奪冠,但我們碰到太多紛擾,後來凝聚士氣和戰力重新出發,複賽、八強打到現在,很無奈..........」

以這樣的方式告別HBL,杜思汗只能以可惜做結語,只能跟著球隊打完最後一場比賽後,好好養傷,接著思考大學要從何處出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