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開幕受封「兩會女神」 薛曉棠被爆為保時捷車模

▲兩會女神薛曉棠。(圖/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薛曉棠因報導人大會議開幕而爆紅,得到「兩會女神」的封號,成為媒體與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日前卻被爆出曾擔任車模的消息。關於外界對新聞專業度質疑時,她表示,自己讀書時主修播報主持相關科系,車展模特兒則為兼職工作。

▲▼薛曉棠被爆曾擔任車模。(圖/鳳凰網)

根據《鳳凰網》報導,生於1990年5月24日的薛曉棠目前在《吉林教育電視台》當主播;對於5日到天安門廣場報導兩會開幕而走紅僅表示,看到自己出現在兩會頭條除了意外,也覺得很榮幸,由於兩會是民眾相當關注的議題,希望透過新聞傳遞讓大家更了解相關訊息,「發私信質疑模特參加兩會和表示支持的朋友,謝謝大家啦。」

報導還指出,薛曉棠是吉林市人,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研究所,過去曾奪下霧淞形象大使冠軍、國際比基尼小姐大賽季軍,以及「美在花城」全國總決賽獲得最佳親和力獎,當上主播前曾在央視「天天美食」的節目擔任實習主持。

▼薛曉棠目前在電視台當新聞主播。(圖/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