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超正!《權力遊戲》191cm霸氣護衛布蕾妮美翻了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女模兼演員格溫多蘭克利絲緹(Gwendoline Christie)因為在《冰與火:權力的遊戲》飾演護衛「布蕾妮」,身高191公分、man味十足的舉動,讓她一出場就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她站上伸展台,穿著一襲黑禮服,再次成為全場焦點。

▼她平常長這樣!《權力遊戲》霸氣女護衛布蕾妮超美。(圖/薇薇安臉書專頁、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溫多蘭克利絲緹日前出席2015巴黎秋冬時尚秀,穿著知名設計師薇薇安德伍德( Vivienne Westwood)的作品,自信登上伸展台。台下觀眾有碧昂絲的姊姊蘇蘭吉(Solange Knowles)、娜歐蜜哈理斯(Naomie Harris)等藝人。

▼格溫多蘭克利絲緹出席美國演員工會般獎典禮。(圖/薇薇安臉書專頁、翻攝自網路)

格溫多蘭克利絲緹從小被訓練成為一個體操選手,卻在一次脊椎受傷後,被迫放棄這個職業,改行當演員,2005年從英國倫敦的Drama Centre畢業,除了《冰與火:權力的遊戲》之外,她近年來出演各類電影,包括《零點定律》、《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下)》、《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等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