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電影慘被騙「做白工」 黃鴻升堅強回應網友推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黃鴻升(小鬼)主演電影《一屋二欺》2月才風光開鏡,沒想到過了1個月卻驚傳停拍消息,香港片商積欠台灣團隊近新台幣1000萬元,而他的戲份幾乎已經拍完,卻沒有拿到片酬,讓不少粉絲好心疼。對此風波,他8日在臉書抒發心情,要希望大家不用擔心,也正能量回應「什麼都能失去,就是不能失去信心。」獲得網友推爆。

▲▼黃鴻升拍《一屋二欺》電影沒有拿到片酬,8日在臉書正能量回應,獲得網友推爆。(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近年積極在戲劇圈耕耘,為了這部電影之前還在綜藝節目上賣力宣傳,沒想到驚傳停拍、沒有拿到片酬消息,目前劇組還在跟香港片商協調中。面對有可能遇到「做白工」倒楣事,他本人看得很豁達,8日在臉書透露心情不會受到影響,未來會持續的創作及投入新戲前製,「演員就是控制自我,專心一致的投入。」

▲小鬼黃鴻升、段隆臻主演《一屋二欺》2月風光開鏡,日前卻驚傳停拍。(圖/資料照/記者華少甫攝)

此外,黃鴻升也在文末提到「什麼都能失去,就是不能失去信心;什麼都能輸,就是不能輸在想法。」一席話堅定地說出內心想法,此篇發文吸引約2萬名網友按讚,不少粉絲支持留言加油,還有人稱讚偶像「保持正面思考,這種成熟的想法太棒值得學習,未來等著你的新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