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時尚風格路跑 挑戰碧潭新烏山線


 ▲風格路跑挑戰碧潭新烏路山線段。(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LLE 風格路跑7日在碧潭舉行,共分為21公里、10 公里、7 公里組,其中 21 公里組首次挑戰頗具難度的碧潭新烏路山線段。

本次賽事成績 21 公里組男子組國內雙胞胎馬拉好手何志宏以1小時15分3秒奪下本次賽事第1名,第二名涂俊哲1小時20分3秒,李智群1小時21分48秒第3名。

女子組游雅君以1小時27分48秒奪得第1名,張芷瑄1小時28分15秒獲得第2,邱麗卿1小時37分44秒第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內外眾多參賽選手中,陳紀賓為腦性麻痺患者,歷經3個多小時,憑藉著意志力完成7公里挑戰,努力挑戰自我的精神令人動容,抵達終點瞬間獲得全場掌聲與鼓勵。

另外,藝人林可彤今日與 10K 的跑者一同出發,帶領女性朋友們跑出健康、跑出自我,而暖男藝人加賀美智久、福斯體育台主播錢韋成、卓君澤,Asia Next top Model 第二季亞軍 Natalie以及伊林名模劉薰愛、陳芊蓎、鄧絜文、陳韋利、陳沁瑜、陳慈瑜、陳育涵、若綺、FUKUOKA 等人都組隊參加,共同響應活動。


  ▲風格路跑挑戰碧潭新烏路山線段。(圖/主辦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路跑ELLE風格路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