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胖到雙眼皮消失不敢講 飆破78KG戴口罩遮腫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台灣舞王」羅志祥身材忽胖忽瘦,在當藝人期間,最胖和最瘦竟然相差10kg,粉絲和經紀人也都會經常「提醒」他注意身材。他在過年期間體重飆到近80kg,雖然對外宣稱是水腫,一直到瘦下來才敢講是真的發福。

▼羅志祥在過年期間飆到78kg,和最瘦的67kg時下巴立體模樣差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徐文彬攝)

羅志祥最近在《娛樂百分百》上自爆,除夕前一天,他站上體重計檢驗身材成果,沒想到發現體重飆到78kg,他自知超過80kg就「一去不復返」,所以請媽媽在除夕當天煮一餐就好,其他餐就只吃路邊攤,且都是淺嚐即止,毅力堅強決定瘦身,連腹肌都漸漸回來,「有本事吃胖,就有本事快速瘦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在演唱會《舞極限》到達人生最瘦巔峰,瘦到67kg下巴線都很立體。(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徐文彬攝)

除此之外,羅志祥坦承不論是胖到幾公斤,每次都會和經紀人小霜說是72kg,如果對方叫他站上體重計量,還會「見笑轉生氣」。小霜有次送了他一個多功能體重計,一量之下竟發現體脂30%,和男生正常的體脂率14~23%差很大,但在演唱會《舞極限》到達人生最瘦巔峰,瘦到67kg,下巴線都很立體。

羅志祥加碼爆料,其實他有時候戴口罩不僅是因為去看完牙醫,其實也是為了遮掩肥胖,且由於他天生有雙下巴,所以一胖下巴就不見,有時候甚至胖到雙眼皮都消失,有一陣子甚至需要動用到雙眼皮膠,卻因為脂肪太多,怎麼撐都撐不起來,最近終於瘦回72kg,深邃眼睛才終於回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