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其實曾想剃掉招牌濃眉卡拉迪樂芬妮公開真心話

圖、文/Vogue

很難想像紅透半邊天的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卡拉迪樂芬妮要是少了招牌濃眉會是什麼模樣,雖然各界都對Cara的濃毛讚譽有加,不過向來很有想法的她,其實有一次差點就剃掉一對經典濃眉!看Cara Delevingne卡拉迪樂芬妮公開自己的美麗秘密!



最喜歡的部位:
我的後腦勺?好啦,是我的眉毛,不過坦白說,一開始我是被迫接受自己的眉毛的,我曾經非常鄙視我的粗眉,而且超想剃掉它們,不過我媽說:「剃掉它,你接下來的人生都會為此感到後悔,你敢動它們試試看!」因此我才沒有這麼做。

最後悔做的一件與美容有關的事情:在時尚秀場時,我的眉毛經常要被漂色,甚至被染成比原本還要更深的色系,濃黑到我幾乎都快沒辦法從眉毛縫隙中看到皮膚了!這真是一個天大的錯誤,有時候我兩邊的眉毛顏色還不太一樣!

第一個與味道有關的記憶:我的奶奶喜歡噴很多的香水,她總是聞起來很棒!此外週日烤肉的味道也讓我印象深刻。

最喜歡的下班後Look:不化妝!這是我的個人特色!



紓壓放鬆地點:
倫敦的Grace Belgravia spa,我熱愛他們供應的健康沙拉和果汁!此外我每天都做瑜珈,我的腦袋經常塞滿了各種大小事情,所以我很需要瑜珈來幫助我沉澱心靈。

心中的美麗icon:伊莉莎白泰勒,她真是傳奇經典!我認為她最棒的角色是在《靈慾春宵》中所扮演的Martha,這部電影我看了一次又一次!

渴望演出什麼樣的角色:伊莉莎白泰勒!或是奇怪、不尋常的女性角色,例如一個超級女英雄!(Cara將參與2016上映的DC電影《自殺特攻隊》演出)。

被丟到沙漠或荒島非帶不可的產品:Lucas萬用木瓜霜(可以當護唇膏用)還有妮維雅乳霜,這兩樣商品對乾燥肌膚很有效,我曾經有乾癬困擾,而妮維雅乳霜幫了大忙!



招牌香味:
My Burberry的香氣很可口,它的味道總讓我想起英國的生活,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肌膚完美的秘密:
紐約品牌Dayle Breault推出很棒的噴霧,我也會到Dayle Breault做護膚療程!

完美眉妝必備產品:小時候我的一字眉經常讓我被其他小孩取笑,不過我現在非常熱愛我的眉毛!我推薦YSL的絲滑持久眉筆#3 Glazed Brown。

紅毯唇妝色選:參加大型活動時,我喜歡擦上紅或深紫唇色。

人生箴言:擁抱你的獨特!


延伸閱讀
♥ 秀場後台小幫手!彩妝師最愛的9樣美妝小物
♥ 妝出性感誘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幕後彩妝師技巧揭露
♥ 冬日肌膚嚴重缺水的彩妝應變對策
♥ 5位專業彩妝師推薦最愛紅唇色號
♥ 準備試婚紗,妳穿對衣服了嗎?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