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爸爸無誤! 韓星宋一國雙手抱「三胞胎」玩水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中天綜合台推出韓國熱播中的親子綜藝節目《我的超人爸爸》,宋一國與3胞胎兒子大韓、民國及萬歲首次出場。對於獨自跟兒子們相處48小時,宋一國在節目中透露心聲「真的很辛苦」,卻也表示照顧兒子們,「雖有三倍的辛苦,但有九倍的幸福!」

▲宋一國的3胞胎兒子。(圖/中天提供)

宋一國的3胞胎們首次看見家中四處架設的攝影機鏡頭時,萬歲馬上指著攝影機叫它是「恐龍」!讓宋一國靈機一動,把恐龍跟鱷魚的布偶夾在攝影機上,他表示,因為攝影機只有在拍攝期間才會出現,為了讓兒子更親近攝影機,所以特地這樣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一國特製的「宋國列車」。(圖/中天提供)

宋一國為了能帶兒子們一起出門,特地把自行車改裝跟3台嬰兒車相連在一起,父子倆一出門就成為焦點,他在節目中也表示「宋國列車是一種運動,不是交通工具」,展現他運動跟育兒並進的原則。

▲宋一國抱著3胞胎兒子玩水。(圖/中天提供)

而在節目中,宋一國將帶著3胞胎出門錄影,不料兒子們一出門就是各奔東西,讓他忙得氣喘吁吁。且為了幫小兒子萬歲克服怕水的問題,他還親自抱著萬歲一起玩,沒想到大韓與民國看到後也要宋一國抱,他只好展現超人爸爸的力氣,一口氣抱起3個兒子,讓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