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料理天「柴」!寵物下廚幫倒忙 主人忍不住崩潰大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幻想過自己的寵物,像料理鼠王一樣能幫你做菜嗎?勸你打消這個白日夢,因為日本一名男主持人拍攝料理節目,找來自己的寵物柴犬當助手,沒想到越幫越忙,最後他忍不住放聲大哭。

▼豆腐活生生被叉子貫穿。(圖/擷取自Youtube)

這位料理「天柴」和飼主一起錄製節目,主人都還沒介紹完材料,柴柴已經將所有的調味罐都打翻,還好奇的踩了番茄醬一腳;當主人把豆腐放置在高架上,牠一腳把它踹掉,整塊豆腐不偏不倚地插進叉子上了;牠還嫌主人倒醬油的速度太慢,用頭頂醬油瓶,灑出大半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以為這樣就夠慘了嗎?主人大概也料想到這般結局,因此拿出預寫好的「材料清單」白板,沒想到都還來不及介紹,「天柴」又一腳踩下,原本寫滿字的白板瞬間變慘白,男主人終於受不了啦,情緒潰堤。

▼忍了一分多鐘,男主人終於受不了大崩潰啦!(圖/擷取自Youtube)

▼快來看料理天「柴」怎麼幫倒忙的!(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料理日本柴犬節目豆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