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冰分不清!李冰冰氣被叫范冰冰 怒嗆成龍:去找她啊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李冰冰和范冰冰不僅名字幾乎一樣,只差在姓氏不同,長相也都非常標緻和美豔,因此時常被人搞混,兩人甚至曾傳出心結。當她近日錄製大陸節目《我看你有戲》最新一集時,與成龍在節目上擔任評審,期間卻因對方說的話而不滿,讓她聽完後直接怒嗆回去。

▲李冰冰(右)和范冰冰(左)時常被認錯或搞混。(圖/取自李冰冰、范冰冰微博)

當一位女參賽者表演完空中吊環後,成龍覺得該女很像范冰冰,立刻問起現場其他人「長得像不像范冰冰?」並對著坐在旁邊的李冰冰說「別生氣啊!冰冰姐!」對此,李像是覺得莫名其妙,馬上拿起麥克風直說「我生啥氣啊,成龍大哥,你能不能不挑撥離間嗎?」且提到自己和范是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冰冰和成龍在節目《我看你有戲》上爆發口水戰。(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此外,李冰冰對於成龍「我常常一講她就生氣」的指控,滿腹委屈地指出「你常常當著我的面叫我范冰冰啊」,等不及對方解釋,她緊接著說「你要是想她或喜歡他,你就去找她嘛!」而男方聽完她的說詞後,立刻放下麥克風沒再說話了,本來和平的氣氛瞬間變得些許尷尬。

▼李冰冰和成龍在節目《我看你有戲》的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