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玩了!英國男子開車分心玩手機 撞死14歲少女

▲英國一名男子開車時顧著玩手機,因此撞死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另有兩男一女因此受傷。圖左二為受難少女貝克(Liberty Baker)。(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不要再玩手機了!英國19歲男子布萊克威(Robert Blackwell)去年駕車時顧著玩手機,沒想到竟不慎超速衝上人行道,造成年僅14歲的少女貝克(Liberty Baker)香消玉殞,另有2女1男受傷。

去年6月30日,貝克與父親道別後步行前往學校,沒想到竟然因布萊克威玩手機,而結束僅14年的生命,貝克的父親說,「那天我一如往常的跟她說,玩得開心喔!沒想到竟成了給女兒的最後一句話。」即使事故已經發生將近一年的時間,他仍天天活在哀傷之中,甚至死神能夠帶走他,而不是親愛的女兒。

檢察官霍普(Ian Hope)表示,布萊克於駕駛前曾吸食大麻,而由手機記錄中得知,案發前布萊克威曾收到一封簡訊,代表他至少分心超過10秒鐘。布雷克威遭控訴2項罪行,於英國當地時間6日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