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婚怎麼辦? 39歲單身林心如帥氣回一句話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員林心如過去因演出《還珠格格》裡的「紫薇」一角而走紅,2014年的電視劇作品《16個夏天》,揪心的劇情內容也掀起許多粉絲熱烈迴響。事業非常順利的她,現年已39歲但仍單身,近日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再度被問到感情狀況,她也不避諱地分享現在的想法。

▲林心如目前感情狀況仍是空窗期,但她很享受這樣的自在。(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林心如先前說過一直想要結婚,但始終沒有對的人出現,據《網易娛樂》報導,她認為現在的單身生活非常自在又舒適,不會因為年紀關係而給自己設下結婚期限。看到很多女生年紀漸大被逼婚時,她十分慶幸父母親的開明觀念,「家人從來不會逼婚,爸爸媽媽覺得開心比較重要,不一定說你什麼年紀就一定要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如果真的被逼婚怎麼辦?林心如直言「我沒有結婚,你怎麼知道我不快樂?我也不見得結婚就會比較快樂呀。」她覺得若是隨便找個人嫁,那以後受到委屈或是痛苦時,「誰來幫我承擔這一切?」完完全全地把內心話講了出來,透露出她不會委屈求全的性格。

▲林心如因保養得宜,仍擁有白嫩的肌膚。(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林心如在專訪中提到,心中的白馬王子必備條件,首先心地一定要善良、孝順,接著要誠實、有擔當以及有責任感,除了個性方面的條件以外,她搞笑地說「長得好看也是很重要!」而她可以接受姐弟戀,年齡如果相差5至6歲的範圍內都行,但男方年紀若再更小的話,恐怕就無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