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賣力跑完10K!全因終點有「最愛」在等她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林可彤7日擔任「ELLE Run With Style風格路跑」活動大使,和近4千名跑友一起完成10公里路跑。她以1小時15分鐘時間完賽,開心表示這是她個人最好的成績。之所以能跑出這麼好的成績,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她的「最愛」在終點等她,這成了她努力不懈的動力!

▲林可彤路跑開跑前開心自拍。(圖/EL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參加路跑,愛犬在終點等她。(圖/會星堂、ELLE提供)

為了讓自己更有決心,林可彤特別帶不到1歲的愛狗TORO在終點等待,當林可彤抵達終點時,TORO開心地不停獻吻她!畫面感動不少人。此外,藝人加賀美智久、福斯體育台主播錢韋成、卓君澤,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二季台灣代表「Natalie」及伊林名模劉薰愛、陳芊蓎、陳韋利,FUKUOKA也組隊參加,共同響應這項健康活動。

▲伊林名模劉薰愛等人參加路跑。(圖/ELLE)

活動現場最令人感動的一幕,是患有腦性麻痺症的陳紀賓小朋友,也來挑戰自我極限,當陳紀賓撐著助行器艱辛抵達終點時,大家都感動到紅了眼眶。他和雙胞胎姐姐陳紀瑄都是早產的腦性痲痺患者,在乾媽賈永婕的鼓勵之下,啟發了他勇於挑戰自我的運動人生;當陳紀賓撐著助行器艱辛抵達終點時,大家都感動紅了眼眶為他鼓掌叫好!

▲腦性麻痺症患者陳紀賓參加路跑,感動許多民眾。(圖/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