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變身「未來感女神」 秀Swatch展現高人氣

▲郭雪芙以一身未來感金屬時尚裝扮現身活動,既性感又俏麗。(圖/記者趙曼汝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潮流錶牌Swatch今(7)日於台北Sogo忠孝館廣場舉辦Irony Xlite超輕量鋼鐵系列腕錶上市活動,人氣女星郭雪芙換上具有科技感、未來感的金屬光洋裝俏麗站台,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據品牌公關表示,還有來自台中的消費者特地北上,早上5點半就到現場排隊,就為搶得前10名和郭雪芙拍照的機會。

白色情人節即將來到,郭雪芙也分享,在路上看到情侶戴對錶有時都會萌生「戴情侶錶好像很不錯」的念頭,不過自己卻從來都沒有戴過對錶。談及Swatch此次推出的12款Irony Xlite超輕量鋼鐵系列腕錶,郭雪芙則說,自己的首選絕對是時尚的黑白雙色,而經典的藍銀配色款的輕量特色也很得她歡心。

Irony Xlite超輕量鋼鐵系列腕錶採用鋁材質和塑膠等2種異材質拼接設計,不僅有型,而且出乎意料的輕盈,此系列共有12種款式,售價為NT$3,500元~NT$5,400元。

▲郭雪芙秀手上的Irony Xlite超輕量鋼鐵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郭雪芙與粉絲合影。(圖/品牌提供)

▲Irony Xlite超輕量鋼鐵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