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熱血清大生Allen 早上8點排隊搶第一進場

點評:好有心喔XD

▲為了搶看HBL總決賽,球迷早上8點就來排隊。(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103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總決賽7日熱血登場,在主辦單位預定的下午1點進場時間前,台北小巨蛋外早已大排長龍,其中清大學生Allen和其他5位朋友早上8點就來排隊,順利搶到「頭香」。

睽違7年,HBL總決賽7日、8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球迷也全都有備而來,一大早就開始排隊,排在長長人龍最前面,是目前就讀清大的球迷Allen,因為家就住在附近,他和朋友刻意起個大早,8點就來排隊,他透露人潮大概在8點半到9點後就開始變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已經是Allen和朋友連續第3年來看HBL總決賽,有趣的是他們每個人支持的球隊都不同,Allen力挺松山,朋友小傑則是新榮球迷,「我很欣賞新榮團結的精神,還有杜思汗充滿爆發力的球風。」

雖然兩人似乎都不太有把握支持的球隊能奪下本季冠軍,但他們異口同聲表示,HBL熱血的氣氛,以及高中球員不怕受傷,在賽場上拚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是他們連續好幾年都進場看球的最大原因。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