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逛書局狂拉屎還附「實況圖解」 網友:太生動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當年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入綜藝主持,以妙語如珠且率真不做作的風格闖出名號。即便她現在已經是主持天后,搞笑功力依舊不減,7日竟在臉書「實況轉播」正在書店拉肚子的情形,還附上一張「圖解」清楚描述自己現在狀況,結果不少網友看了以後忍不住大嘆「真的太生動了……。」

▲小S逛書局逛到一半狂拉肚子,還在網路上實況轉播,並附上「圖解」,被網友狂讚超生動。(圖/取自小S微博、臉書)

小S在留言中清楚標明當時的所在地,並透露自己正在「穿著靴子一直在書店和廁所之間來回勁走,真的很吵!」並附上一張替公益活動親手製的「未完成」卡片做為圖解,直言「跟我現在的情況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用來形容自己狂拉肚子的示意圖解。(圖/取自小S臉書)

然而,小S的留言附圖,是隻站在紅紙上像是在升空的過程中,不斷從後方撒下一顆顆「黃金」(大便)的小羊,且範圍直至紙卡右下角最邊緣處。而她連文帶圖將此文發出後,除了「圖解實況」意外讓網友覺得非常生動,另有粉絲不太能接受,直喊「我其實一直以為妳不會(大便)的!」。此外,由於她最近很熱衷於下廚做飯給家人吃,因此也被許多人趁機吐槽,「妳應該吃了很多自己做的菜……。」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