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主播蕭彤雯再婚懷孕 宮縮太劇烈被迫戴氧氣罩安胎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壹電視美女主播蕭彤雯悄悄在2014年8月與從事科技業的男友Alex登記再婚,當年底承認已經懷有3個月身孕。不過,40歲的她已經是高齡產婦,婚後半年雖幸運地快速懷孕,但腹中寶寶「小西瓜」非常不穩定,孕期才進入18週就出現劇烈宮縮的情況緊急入院安胎,現在甚至必須被戴上氧氣罩非常辛苦。

▲美女主播蕭彤雯成功找到第二春,婚後半年就順利懷孕。(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3月起透過臉書表示,懷孕約18週就出現宮縮劇烈的情形,平均每2至3分鐘就一次,為保住腹中胎兒聽從醫生建議,立刻入院開始「絕對臥床」的生活(意即吃喝拉撒睡都必須在床上解決),且24小時都要持續注入安胎針,過程非常艱辛。想不到,她住院約10天除了宮縮劇烈外,因持續施打安胎針的關係,除了宮縮的狀況依舊非常頻繁劇烈,頭痛、心悸、嘔吐以及失眠等副作用也如永無止盡的循環般一直出現,現在甚至必須被迫戴上氧氣罩,痛苦程度可見一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懷孕進入第18週就開始出現嚴重宮縮的情況,目前仍在醫院臥床安胎,還得被迫戴上氧氣罩。(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不過,蕭彤雯並不以為意,還樂觀地在留言中鼓勵其她跟自己一樣正在安胎的準媽媽,「讓我們一起加油,勇敢面對!」因為樂觀積極才是「我們能開給自己的最佳處方」。而她也在文中透露,目前狀況仍非常不穩定,所以已經被醫生告知,很可能就這樣住院臥床直到7月生產為止,讓粉絲聽了好心疼,紛紛藉著留言接龍給予鼓勵和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